成都出現「殭屍車」 車主消失一年多

▲停放了一年多,這輛車長滿了藤蔓成了「殭屍車」。(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和平路一處社區外,一個長滿藤蔓的「綠色物體」靜靜地停駐一年多,常常吸引不知情的路人目光:「這是什麼?」──謎底揭曉,「它」是一輛車牌「川AN497P」的藍色「殭屍」麵包車(廂型車)。17日在報警之後,交警已將車拖往交警事故停車場。

《華西都市報》報導,附近居民李女士說,這個「酷似碉堡」的東西,她每次經過都忍不住看兩眼,雖然很好奇,但也因為害怕,從來沒有掀開藤蔓,翻看到底是什麼藏在下面。

最後,附近幼兒園的員工汪女士率先發現秘密,她在這個「小土丘」前面拍照,好奇踢一腳,結果「車牌就漏出來了」。社區保全人員宋先生說,今年8月時,車輛還沒有完全被藤蔓覆蓋,但短短一個月左右,在雨水滋潤下,藤蔓快速生長,很快完全包住車體,變成這副怪異模樣,照片曝光後,被許多網友封為「史上最牛殭屍車」。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