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男遇警「毒品全塞到她包」 女友當替死鬼心碎大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男人早日看清也好,不要也罷。

▲涂男女友哭訴,「他就放兩包在我這裡!」(圖/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這款男友!高雄市涂姓男子遇到警方臨檢,竟把身上毒品通通塞到許姓女友包包,辯稱「這些毒品都不是我的!」許女看到男友為逃避刑責,不惜把責任通通歸給她,難過地崩潰大哭。警方痛斥「根本不是男人!

警方指出,7日晚間,涂男(36歲)和朋友借賓士,載許女(21歲)四處晃晃,在左營區重愛路和文恩路口闖紅燈,直到榮佑路和民族路口被警方攔下。涂男眼看紙包不住火,急忙將身上的K他命、安非他命和海洛因丟給女友。

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涂男直指毒品都是女友的,讓一旁的女友心碎,痛哭流涕。許女說,和男友才交往不久,完全不清楚毒品從哪來的,男友為自保把毒品全塞給她,完全無法接受。

據了解,涂男和許女經過驗尿都呈現陽性反應,證明兩人都有用毒。警方在他們的租屋處找出毒品和改造槍枝,訊後都移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