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見辣陸配「Tiffany Baby」 男遭劈頭見腦浴室剁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心不古啊。

▲周男中秋夜見女網友,未料竟一去不回,讓家人傷心欲絕。(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男子周國欽慘遭腰斬分屍,涉案的陸配唐瑛和台籍前夫張瑞峰逃往大陸,警方認為兩人涉嫌重大,已發出拘票請大陸公安幫忙追人。警方在唐女租屋處內發現周男血跡,認為兩人共同殺害後,直接在浴室分屍,研判情殺成分比較大

警方表示,已婚的周男(42歲)住在桃園市,是一間電子工廠領班,同事都覺得他老實、單純,人緣不錯。9月19日中秋節晚間,周打電話給上夜班的妻子說「要去朋友家烤肉」,隨後開車到唐女(34歲)平鎮市延平路2段的租屋處。

警方調查,當晚7時26分,周男進入唐女租屋處,晚間9時多手機關機、訊號消失,推測進屋2小時就遇害。9月20日晚間6時多,社區監視器拍到唐女和張姓前夫(39歲)分兩次拉兩個黑色大塑膠袋到地下停車場,過程中表情十分冷靜,僅幾度露出「很重」的樣子,隨後載到觀音鄉棄屍。

檢警相驗,周男頭部和手臂有多處刀傷,其中一刀砍破頭骨,深可見腦,應是致命傷。警方發現,唐女租屋處的客廳、浴室都經過特別清洗,幾乎沒有血跡,浴室應是剁屍的第一現場。張男事後因左手指韌帶斷裂多次就醫,疑是行兇時遭周男激烈反抗受傷。

據了解,唐女和周男半年前透過臉書認識,唐女暱稱「Tiffany Baby」,身材曼妙,喜歡PO上穿低胸套裝、露事業線的火辣照片。警方透露,兩人手機沒有通聯記錄,研判是透過臉書或LINE聯繫。周妻說,和丈夫感情正常,並不知道唐女存在。

檢警懷疑,張男發現周男和前妻有曖昧關係,醋性大發,要求前妻在中秋夜約周到家中,再埋伏或突然闖進屋內殺人。張男和前妻已在10月3日搭機前往大陸,由於正值大陸十一黃金周連假,檢警雖已透過兩岸打擊犯罪機制追緝,但仍擔心就此人間蒸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