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到女臉書網友家烤肉 已婚電工被「腰斬」劈成兩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恐怖了吧。

▲周男中秋夜會女網友,未料竟遇到死劫。(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驚傳駭人聽聞分屍案!電子工廠員工周國欽和女網友相約中秋節烤肉,結果一去不回。警方日前分別找到周男的上半身和下半身,慘遭腰斬。警方認為周男的臉書女網友、陸配唐瑛,以及她的台籍前夫張瑞峰涉有重嫌,但兩人早已搭機逃往大陸,正透過兩岸打擊犯罪機制追緝。

▲▼周男陳屍在觀音鄉廣興村產業道路。上圖為檢警人員打撈屍體。(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已婚的周男(42歲)住在桃園市,9月19日中秋節當晚打電話給上夜班的妻子,表示要去朋友家烤肉,從此音訊全無,周妻隔了3天急忙報警。警方10月5日在觀音鄉廣興村產業道路旁溝渠找到周男下半身;7日在當地一處廢棄豬舍發現上半身屍首。

警方表示,周男從腰部被剁成兩半,頭、臉和胸部也遭瘋狂砍了50、60刀,死狀非常淒慘。當地員警看到周男遺體嚇到說不出話來,直呼「很久沒看到這麼殘忍的分屍案了!」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追查。

警方從周男電腦查出,他和住在平鎮市的唐姓陸配(34歲)有曖昧網路對話,前往唐女位於延平路2段的租屋處,得知她早在9月22日退租,家中驗出周男的血跡反應,懷疑租屋處是行兇第一現場。警方調閱社區監視器,發現9月20日,唐女和台籍張姓前夫(39歲)拉著兩個大黑色塑膠袋,放上車後離開。

警方研判,周男和唐女疑有感情或財務糾紛,雙方見面時,恐遭她和前夫設計殺害。警方說,唐女和前夫10月3日已前往大陸廣西省,目前透過兩岸打擊犯罪小組追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