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色小賊見失主女同學貌美 約開房帶了兩根火腿香腸

我們想讓你知道…貪財又好色的小賊,被逮的有點糗。

▲褚姓男子和他竊來的大批贓物。(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一名男子在武漢體院偷走女學生「小琪」的包包,內有手機、現金等財物,男子在手機發現微信中,小琪的女同學長相貌美,竟起色心要求「開房間」,女學生和警方將計就計與其約會時抓人。這名貪財又好色的笨賊落網時,手捧玫瑰花,還帶了討喜女同學的零食蛋黃派、鴨脖子、巧克力及兩根大火腿香腸。

據漢網-武漢晚報報導,18歲的小琪是武漢體院的學生,9月23日中午12點,她在體院2樓餐廳吃飯時,放在座椅上的雙肩包被人偷走,裡面有一支蘋果4S手機、提款卡、身份證和2700元人民幣。

小贼自曝帳號,身份被掌握

小琪是外地人,十一國慶長假已經買好車票準備回家,如果沒有身份證,連車票都取不出來,她很著急,向友人借手機發出1則短信到自己被盜的手機上,希望竊賊能將身份證還給她,沒想到對方很快就回信表示,還身份證可以,但必須匯500元人民幣到他的帳戶內。

小琪向洪山楊家灣警務站民警楊劍舞報案,楊劍舞讓小琪跟對方要了帳號。民警很快掌握到開戶人姓褚,31歲,雲夢人。透過身份資料發現褚某有個明顯的特徵,一雙又粗又黑的濃眉,跟監視畫面取得犯罪嫌疑人特徵一致。

正當民警追查褚某下落時,小琪女同學小虹突然收到發自小琪手機的短信,對方稱讚小虹長得很漂亮,要跟她交朋友。此後小虹不斷接到短信,內容也越來越不堪入目,每次都要求小虹跟他開房,小虹很害怕,就跟學校保衛處報警。

約打炮,帶鴨脖子討好女生

報導指出,楊劍舞立即安排女性工作人員利用小虹的手機發短信與嫌疑人周旋,假裝答應嫌疑人開房要求,並問,「茫茫人海,我怎麼找到你?」,「如果你真心喜歡我,就給我買一束玫瑰花作見面信物吧!」

「美女,那你喜歡吃什麼?」對方顯然沒有絲毫的懷疑。
「我喜歡吃巧克力,喜歡吃蛋黃派,還喜歡吃鴨脖子,我喜歡吃好多東西呢。」
「好,我給你買。」

民警圍上來,玫瑰花掉地上

雙方約好9月29日晚間6時在體院門口的銀湖賓館門口見面,男方拿紅色玫瑰作信物,楊劍舞帶著民警埋伏在賓館四周。晚間6點10分,民警發現一名手捧玫瑰花的男子出現了,那道又濃又粗的黑眉,遠遠看上去就是褚姓男子無誤,一看目標人物出現,民警立即撲上前將他逮獲。褚男一時嚇呆,玫瑰花掉在地上,警方當場在他身上搜出小琪被盜的手機。(右圖:褚姓男子帶滷味上賓館!)

報導提到,讓人好氣又好笑的是,褚姓男子還真的帶著一袋子討女孩子喜歡的零食,包括蛋黃派、鴨脖子、兩盒德芙巧克力還有兩根大火腿香腸。

民警押著褚某到他打工當保安的酒店宿舍,搜出他偷來的電腦1部、手機9部以及13個各式包包和大量身份證、銀行卡等物。警方查出,褚男自今年5月以來,一邊在酒店幹保安,一邊在武漢體院、華師以及省腫瘤醫院宿舍大肆偷竊,共作案12起。民警楊劍舞說,褚某不僅貪財而且好色,如發現偷來的手機是女性所有,他都會發短信騷擾,約別人「開房間」。

圖集~大槻響奉茶裙底走光30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