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深夜約網友開房 出差老公突然回家她冤喊:被性侵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女子和網友開房,為了向老公證明清白,竟然報警稱自己被人性侵。(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一名人妻趁老公出差期間,相約網友到賓館開房,沒想到老公突然提前返家又沒有帶鑰匙,嚇得她急忙回到家裡開門,結果看到生氣的老公,為了證明自己「清白」就撥打電話謊稱被性侵。

警方表示,23日凌晨接到舒姓女子報案,她表示當天與一名剛認識的男子約在公園見面,喝了對方遞來的水後便失去知覺,後來被帶到一處公寓裡慘遭性侵。警方聽了舒女說法後感到奇怪,犯案男子在作案後居然沒有離開現場,臉上表情看起來尷尬又生氣,一下之下才發現案情真相。

舒女22日晚間10時與男網友見面後便直接開房,沒想到凌晨1時突然接到電話,出差的老公提早回來,因為沒有帶鑰匙便要她回來開門,她趕到家後,便謊稱自己遭人下藥性侵,還帶著老公和警察一起來到她偷情的房間。在警方數小時的質問與心理輔導下,舒女才坦承是自己報假案,老公知道後一臉尷尬,掉頭就走人,最後她因謊報案情被罰行政拘留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