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錄影片辭職 老外主管:希望她上班時能有此創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比較安份守己,老闆給薪加一點就行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在台灣從事動畫製作的美籍女員工,在凌晨4點空無一人的辦公室,對著鏡頭大肆跳舞,搭配美國歌手肯伊威斯特的歌曲《走了》,向主管宣告辭職!影片上傳短短4天,瀏覽超過273萬人次,被封為是「最酷的辭職法」。她的主管則幽默回應說,真希望她在職時,也曾展現這樣的創意。

如果對工作環境不滿意,想辭職走人,你會選擇怎樣的方式呢?辦公室錄音間,還有廁所洗手台,一一喬好鏡頭,25歲的瑪琳娜.席佛林(Marina Shifrin)正準備用她的方式對老闆嗆聲,她對著鏡頭猛扭屁股,甚至跳上辦公桌恣意狂舞,把辦公室積累的怨氣通通爆發出來。

在台灣新聞動畫製作公司上班的美國編輯瑪琳娜,抱怨凌晨4點30分還得工作,過去兩年犧牲了感情、時間及精神,但老闆只在乎影片品質和動畫的點擊率,讓她決定製作自己影片,告訴老闆她不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被美國哈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為「最酷的辭職法」,而且上傳短短4天,點閱率衝破273萬人次,至10月1日上午11時止,已達2,736,727人次瀏覽,即將突破300萬,讓主管臉上免不了三條線。動畫製作公司主管表示,「我該說什麼?還是我也來跳舞,我真希望她工作時,也能夠有這樣的創意。」

被前員工公開抱怨,這位老外主管還是幽默以對,甚至還小露身手和瑪琳娜尬舞。這一段全部用跳舞和字幕呈現的辭職信,雖然不像半澤的加倍奉還那麼有戲劇張力,但真的是創意十足。瑪琳娜說,她已決定先回美國,再尋找重視創造力和員工的新工作。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圖集~瑜珈女神房妍豹紋比基尼性感寫真 

圖集~大槻響奉茶裙底走光16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