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帶人妻高速上演活春宮 司機偷窺撞車致2人裸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論如何,要先禁音。

▲老闆帶人妻高速上演活春宮,司機回首偷窺釀火燒車。(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運輸業老闆與人妻在行駛的大貨車上玩起「車震」,司機面對身後活生生上演的活春宮,無法做到心無旁騖,一邊抓著方向盤,一邊頻頻回首偷窺,不料未與前方車輛保持距離,兩輛重型半掛車追撞起火,大火瞬間蔓延,正在快活的老闆和「相好」沒能及時逃脫被活活燒死,事後清理現場,他們已是一對裸屍。(看圖~AV女優大槻響奉茶裙底走光12連拍)

據大江網報導,劉細鋒(化名,以下同)靠賣菜起家,後來經營長途運輸因業務繁忙,他雇請了司機張章生,二人的足跡遍佈全國。2012年12月5日,劉細鋒又帶著張章生跑起了湖北至江西的貨物運輸,這次與他們一同上車的還有一名女子。

「嫂子好!」女子一上車,張章生會心一笑,這已不是劉細鋒第一次帶該女子出車了。女子名叫陳海蓉,是劉細鋒的一個「老相好」,陳女在賓館上班,兩人相識後,劉男經常帶著她全國跑,一排遣孤獨和寂寞,二來也讓陳海蓉到外面多見識見識。

案發當夜,在一處服務區稍作休息後,張章生駕駛重型半掛車(拖板車、貨櫃車之類)在大廣高速上一路向南駛去。劉細鋒也像往常一樣,鑽到駕駛室後座的休息室,叫醒了陳海蓉,兩人在狹小的空間裡聊起天來,一時難忍心中慾火,竟不顧前座開車的張章生,當場玩起了車震。

報導指出,31歲的張章生正是血氣方剛的年紀,起初還裝作不在意,沒想到老闆與陳女兩人情到濃時,全然無視他的感受,開始寬衣解帶,發出各種淫穢聲響,接著似乎已入無人之境,動作越來越大,聲音越來越響。

►台北捷運文湖線情侶上演活春宮,摸奶哥觸法。

老闆與情人上演活春宮的動作如此之大,張章生終於把持不住了,一邊抓著方向盤,一邊頻頻回首偷窺,當他再次看完活春宮回過頭時,發現自己駕駛的半掛車與前方慢車道行駛的重型半掛車已近在咫尺,他急踩煞車已來不及了。

「轟」的一聲巨響,兩輛重型拖板車相撞後起火,大火瞬間在整輛車蔓延,正在快活的劉細鋒和陳海蓉沒能及時逃生,被當場活活燒死。事後清理現場,他們已是一對裸屍。張章生也在事故中身受重傷,醒來時,他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慘烈的交通事故吞噬了兩條寶貴的生命,更害了雙方家庭。劉細鋒留下兩個年幼的孩子和均有殘疾的母親和妻子,陳海蓉留下的是在外務工的丈夫和即將成年的兒子。陳海蓉的家人向事故發生地的轄區法院江西省安福縣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要求賠償各項損失。

安福縣人民法院開庭審理,對肇事車輛的車主及其保險等事實調查,判決承保肇事車輛的交通強制險和商業險的保險公司賠償各受害人的經濟損失98.7萬餘元人民幣。肇事司機張章生也因重大過失,被安福縣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法院對刑事部分也已開庭審理,刑事判決將於近日宣判。

看圖~AV女優大槻響奉茶裙底走光16連拍

看圖~19腰蛇姬女神房妍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