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樣的女人嗎?櫻花女劈腿最常用三大藉口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招不錯喔~

▲女性出軌最常用的藉口是?圖為示意照。(圖/翻拍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抓到劈腿最常用的藉口是什麼?日本一項調查顯示,女性遭老公或男友質疑時,最常說的一句話是,「難道你認為我是那樣的女人?」

日本女性語言學會近日以「女性出軌時常用藉口」為主題進行問卷調查,調查對象是100名25歲至38 歲並且有過劈腿經歷的女性。

調查結果顯示,遇到另一半的責問時,82%的女性會說「難道你認為我是那樣的女人」,她們會反過來責怪丈夫不相信自己,透過這種手段企圖蒙混過關。

53%的女性則會說「你竟然不相信我」,目的和排名第一的說法一樣,都是為了讓對方產生罪惡感。有的女性表示,會透過觀察丈夫的反應,推測對方到底掌握多少證據。

排名第三的是「我們只是簡單的接吻而已」,占受訪者35%。這些女性只承認出軌事實的一部分,以提高藉口的可信度。一位27歲的美容師表示,「我會把原因歸結為太無聊了,並且做出反省的樣子,向他保證只是偶然。」(新聞來源:livedoor.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