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小,我脫給你看! 港男被女友嫌棄竟在地鐵露鳥

▲一名港男因為女友嫌太小,一氣之下在地鐵閘門前脫光,請 大家評評理。(示意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說我小,我脫給你看!」香港屯門地鐵兆康站驚見「遛鳥俠」。一名中年男與女友約會時吵架。突然「剝光豬」,在閘門前比手畫腳,嚇壞乘客。

不少人駐足圍觀及拿起相機拍照。港鐵女職員見狀報警,巡警接報到場制止,男子終於被勸服穿回衣服,送院檢驗。

事發於24日晚九點半,張姓男子(34歲)與女友在西鐵兆康站大廳發生爭執,吵到面紅耳赤之際,張男突然大叫:「你說我小,我脫給你看!」隨即在眾目睽睽之下,在閘門前脫掉所有衣服,赤身露體的比手畫腳。

張男的怪異行為引起其他乘客側目,更有人用手機拍照。西鐵女職員發現,立即上前了解及報警,警員到場勸服他穿回衣服,救護車將他送院檢查(精神狀況)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