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殺手家庭」 一家四口謀財害命維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國一個「殺手家庭」,在過去6年中至少殺害30人,其中包括兒童、婦女和6名警察,直到12日因再度犯案被捕,這個以謀財害命維生的一家人才曝光,消息震驚了俄羅斯。

▼伊妮莎向警方示範殺人的過程。(圖/翻攝每日郵報)


▼羅曼(左)帶著大女兒(右)行兇後被警方逮捕。(圖/翻攝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18日報導,住在俄國斯塔夫羅波爾區的羅曼‧鮑德科帕伊夫(Roman Podkopaev)是牙醫,他的妻子伊妮莎‧塔沃蒂耶娃(Inessa Tarverdiyeva)曾是幼稚園老師,雖然擁有舒服的住所,但他們經常到數公里外的羅斯托夫區犯案,連他們25歲與13歲的女兒也參與其中。附近鄰居表示,每當他們開車出去尋找謀殺劫財的目標時,都會謊稱是去外地「露營度假」。

伊妮莎一家曾於2009年在路邊攔截一輛汽車,隨後用半自動步槍殺害車中的傘兵楚達科夫(Dmitry Chudakov)、他的妻子、7歲兒子和11歲女兒,只為搶放在車裡的電腦和相機。在另一起案件中,伊妮莎一家為了偷槍,虐殺2名女孩並挖出雙眼,手段十分兇殘。

▼傘兵楚達科夫一家遭無辜殺害,僅11歲的女兒被砍37刀致死。(圖/翻攝每日郵報)

羅曼與大女兒12日洗劫並殺害一名前軍官家後,騎著機車逃離現場,在不遠處被警方攔下檢查身份,隨後羅曼向兩名刑警開槍造成一死一重傷,趕來支援的警察擊斃了羅曼,伊妮莎和她2個女兒也被逮捕。

警方表示,由於他們從不留下活口,所以警方長時間內難以破案。伊妮莎接受審問時,供認了他們一家在過去6年犯下的一連串殺人案,對於槍殺6名警察的動機,她聲稱只是為了有更多武器,而讓警方震驚的是,連他們13歲的女兒也被強拉著目睹多起血腥兇殺,完全是個「殺手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