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次投給馬!深藍師奶後悔到看精神科:想一頭撞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關係,2016不要投錯就好。

▲馬總統近日對立法院長王金平發動9月政爭,下手之狠讓許多藍營支持者也看不下去,甚至有人後悔把票投給馬。圖為馬總統2012年爭取連任,上街爭取選民支持。(圖/資料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藍營鐵票鬆動?馬王政爭如同連續劇般高潮迭起,總統馬英九追殺立法院長王金平刀刀見骨,民調跌到歷史新低只有9.2%。一名中年婦女說,兩次總統大選,她都把票投給馬英九,現在懊悔到「想一頭撞死!」

萬芳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潘建志16日在臉書PO文說,當天早上門診有很多病人,一名年約40歲家庭主婦前來看診,她說「我兩次都投給馬英九」,潘回應「現在呢」,她說「現在啊,我想一頭撞死」。潘要她少看政論節目,多出門運動。

潘建志這篇文章不到兩天就吸引3000多人按讚、近400人轉貼。有網友嘲諷說「連續兩次都投馬的人,確實是該看精神科!」還有人酸馬總統「終於找到他想找的歷史定位了。」

據了解,近日新聞大篇幅報導馬王政爭,不少藍營支持者看了感到失眠、焦慮,還有人懷疑自己是否也被監聽。醫師建議,能少看政治新聞就少看,另保持正常生活作息應可改善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