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十分同情!胡志強:王很了不起,始終沒有口出惡言

我們想讓你知道…國民黨內中生代選邊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王鬥法進入第二階段,國民黨請求高等法院撤銷准予立法院長王金平暫時保有黨籍的假處分案。對此,台中市長胡志強16日稱讚「王院長很了不起」,始終沒有口出惡言,整起事件才能理性、冷靜發展,這是一個好的方向。

▲▼馬總統一路追殺立法院長王金平,台中市長胡志強(上圖)曾以「國之不幸」來形容;胡也稱讚王很了不起,到現在都沒有口出惡言。(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15日證實,行政管理委員會已發文註銷王金平參加29日舉行的全代會,被多名資深法官質疑此舉有違反假處分之嫌,恐得面臨最低3萬、最高30萬元的「怠金」罰款。對此,國民黨16日改口,行管會尚未把註銷開會通知函寄出,待後續司法程序釐清後,再研商是否邀王參加。

胡志強表示,國民黨撤銷王金平黨籍後,總統馬英九一定不讓王院長出席全代會,王就不能參加黨內活動,「黨總不能夠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啊」。

但胡志強也說,王院長一路低調冷靜的反應讓社會十分同情,他認為不能忽視這個現象,黨也要考慮社會觀感。被記者問到該如何解決馬王之爭?他說,不知道有什麼解決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