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馬:很多人對我說馬英九回來了,他們講出真心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總統:這些支持者現在不敢發聲,是怕被罵!

▲不是鬥爭,而是是非!馬總統接受媒體專訪再度呼籲立法院長王金平要「知所進退」,國民黨和王的訴訟會繼續打下去。(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對立法院長王金平發動9月政爭,在司法攻防戰、輿論和民調都居於劣勢。馬總統17日透露,其實他的做法獲得很多人支持,只是以目前社會氛圍,這些支持者不見得會站出來說話,還有人跟他說「馬英九回來了」。

馬總統17日接受《中天新聞》專訪,他表示,媒體把這件事導向政鬥或陰謀論,甚至還指有「7日滅王」計畫,完全是「無中生有」、「空穴來風」,是莫須有罪名,「我覺得很荒唐!」他抱怨,媒體把焦點轉到馬王鬥,「拿我當攻擊目標!」

馬總統否認發動政爭,強調王金平很明顯涉及司法關說,痛批「靠假處分就可以度過難關,這是正義嗎?」要王知所進退。他說, 自己雖感到失望但不會氣餒,不會因一時挫折而退卻,他的責任是維護大是大非,「我該堅持的不會放棄。」

馬總統被問最近民調跌到谷底,他說,如果太在意民調高低,什麼都不能做;其實這兩天很多人表達對他的支持,包括報社社論等,只是以目前社會氛圍來說,這些人出來可能會被罵,但等到沒有壓力時,就會講出真心話

「馬英九回來了!」馬總統透露,近日原本對他失望的人轉而支持他的作為,夫人周美青也很支持他,他也接到來自國外的鼓勵函電,「我覺得很窩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