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式「11號公車」 車夫吃力拉整車學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我們以「11號公車」借代成人類走路的意思,沒想到大陸居然有真正的「11號公車」。一輛灰色的公車上載著許多學童,它的外型陽春老舊,車底除了2個輪胎外,竟還有一雙腳,原來是車子前有一個車夫正賣力的拉車。

▼這輛公車除了有兩個輪子外,居然還有一雙腳!(圖/翻拍自Youtube)

最近網路熱傳一段影片,一名小客車駕駛看到前方有兩輛灰色「有腳」的公車,好奇地超車查看,竟發現是車前方有名男子正在拉車。雖然段影片的確切拍攝時間已不可考,但最近又有網友重新上傳到Youtube,引起許多國外網友討論,有人嘲諷地說中國特色就是「官員坐名車,小學生坐人力拉車」。

▼外國人看到這樣的「中國式公車」,直呼不可思議!(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