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式公車十大奇葩 飯香、腳臭…飛機哥、裸女也入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泉州網友「六月弍六」25日在微博PO的一張照片引起熱議(見上圖),照片中一名抱著幼兒的女子,在公車上晾起4件衣服。長期以來,大陸公車上的奇景不鮮,除了上述把公車當曬衣場的例子,來看看其他九大奇葩。

▲2012年8月15日,濟南青龍橋31路公車上,一名女子光裸上身坐在公車座位上,令不少乘客避而遠之。(圖/東方IC)

▲2012年6月2日,武漢702路公車上。一隻白色的寵物狗被麻袋包裹著全身,塞在司機座椅後面的縫隙裡,只露出腦袋動彈不得,每當有乘客上車,小狗就用一雙大眼睛四下張望。(圖/東方IC)

▲2013年6月9日,網友拍影片爆料:成都62路公車上,一名中年女子上車後便打開車窗,並要獨占兩個座位,坐在那裡的大爺不能吹風,就試圖關閉窗戶,與這名女子發生爭執,女子為了趕走大爺,竟直接坐到了大爺腿上。唉唷大姊,不知道前因後果還以為你們很恩愛勒。(圖/取自YouTube,點入看全文

▲江蘇省一名年約60至70歲的老先生,搭乘公車時發現禮讓座被一名女學生霸佔,老先生先用身體撞了女學生,接著再對她呼巴掌,兩人最後在公車上打了起來,過程都被車上監視器拍下,場面相當火爆!(圖/取自網路,點入看全文

▲2011年7月8日,一名女子搭公車睡覺時走光,不幸遭前排大爺死盯。起初前排大爺很淡定,過了一會兒,就回頭假裝沉思,肆無忌憚盯著。(圖/東方IC)

▲廈門公車曾經出現「撒尿哥」,甚至是「飛機哥」。2012年底,有網友比對後斷定,這次「拉屎哥」與「飛機哥」是同一個人,「此人除了這兩個必殺技,還會調戲女性。(圖/取自網路,點入看全文

▲2012年5月18日,武漢公車上,一名乘客脫了鞋,把赤腳放在前面座椅上。(圖/東方IC)

▲2009年4月9日,福州74路公車,早上上班為了趕時間,很多人都會帶一些食品在公車上吃。(圖/東南快報-東方IC)

▲2009年5月20日,石家莊36路公車後排,抬頭可見扶手吊環廣告,與其他廣告不同的是,這個手寫體廣告內容是「徵男友」,破損的廣告牌背面是一張白紙,寫明「非誠勿擾」以及徵友者的電話。(圖/東方IC)

★ 聲明:部分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