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快刀鍘王 TVBS民調:滿意度剩11%創新低

▲TVBS民調:馬總統滿意度剩11%創新低。(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執意鍘了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龍頭寶座,引發外界批評聲浪不斷,經過關說案衝擊馬的民調再度下滑。TVBS民調中心的最新調查顯示,總統民調如今只剩11%,打破8月底時創下超低紀錄13%;不滿意馬總統的比例則有68%,另外21%沒有表示意見,此次民調再創2008年上任以來最低紀錄。

TVBS最新調查顯示,有超過半數、55%民眾表示不贊成撤銷王金平黨籍,只有17%表示贊成,另外27%沒有表示意見。交叉分析發現,國民黨認同者中,不贊成的比例高過於成贊成(47%:37%),中立選民則有六成(60%)表示不贊成,只有兩成(20%)贊成。地區方面,中彰投及高屏澎民眾不贊成的比例均在六成以上,較其他地區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