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滋!同志情侶販毒「手機狂約砲」 警憂多人已中鏢

我們想讓你知道…單一性伴侶最安全。

▲徐男(右)坦承有愛滋病,就讀國立大學的朱男被蒙在鼓裡。(圖/取自《台視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方5日查獲朱姓、徐姓同志情侶聯手販毒,還驚見富少李宗瑞迷姦女性慣用的「G水」神仙水。警方在兩人手機內發現許多約砲訊息,徐男又坦承有愛滋,警方擔心已有不少同志都染病

警方表示,徐男(28歲)和朱男(23歲)在同志圈販毒多時,員警經過1個多月的佈線、埋伏,5日上午在徐男萬華區租屋處逮捕兩人,當時徐男正要交貨,剛好人贓俱獲。

警方查扣安非他命、搖頭丸、大麻和G水。據了解,無色無味的G水又叫「神仙水」、「液態快樂丸」,被列第二級毒品,是一種中樞神經抑制劑,具有迷幻效果、類似搖頭丸的興奮作用。

警方發現兩人手機有多張鹹濕照和約砲訊息,徐男坦承是愛滋病患者,但朱男有沒有染病,朱男稱不清楚,還得經過醫院檢查確認。警方訊後將兩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