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恐嚇人妻:叫我老公!不然就把妳私處照拿給婆婆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結婚了,就該對自己和家庭負責。

▲林男和徐妻在床上翻雲覆雨,剛好被徐男抓姦在床。(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已婚林姓男子偷吃人妻被抓包,人妻下定決心不再和林男聯絡,請求丈夫和家人原諒。未料林男不甘心,不僅曾奪命連環叩100多通電話,甚至要脅人妻說如果不叫他老公,「我就把妳的下體照拿給妳婆婆看!」檢方近日依恐嚇等罪嫌起訴林男。

起訴指出,林男(47歲)和徐姓男子(50歲)妻子是公司同事,雙方進而出軌。去年4月,徐男出差提早回住處,一開門竟發現妻子和林男正在激情,氣得告林妨害家庭,但現場沒有發現林的精液,林獲得不起訴。

警方表示,徐妻事後下定決心斬斷這段不倫戀,但林男不死心,去年6月開始經常整晚亂按徐家電鈴,徐男氣得痛毆林男被告傷害。林也刺破徐的汽車輪胎報復,徐反告林毀損。

警方調查,林男對徐妻死纏爛打,宣稱只要她離婚就給50萬元,但她不為所動;林「見笑轉生氣」,反嗆已拍下她的生殖器照,如果不叫他「老公」,就要把照片拿給她的婆婆看。林到案宣稱當時喝醉才胡言亂語,仍被依恐嚇、毀損等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