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有降落傘!超酷炫「變形飛車」首度公開試飛

▲美國超炫「變形飛車」首度亮相。(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酷炫的「變形飛車」亮相啦!美國麻薩諸塞州特拉佛吉亞公司(Terrafugia)打造的飛天車首度公開飛行,該車時速可達大約70英里(約112公里),在空中則可達115英里(184公里),這台車在威斯康辛州表演空中翱翔20分鐘,讓航空迷一飽眼福。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特拉佛吉亞公司這款「變形飛車」(Transition)結合房車和私人飛機,最快預計2015年上市。「變形飛車」經過7年研發,此飛天車擁有2個座位、4個輪子和可摺疊機翼,使用無鉛汽油發動,因而能像汽車般行駛,並在去年的試飛過程中成功飛行8分鐘。

特拉佛吉亞在聲明中表示,在他們的首席試飛員和試飛協調員梅特爾駕駛下,變形飛車向人們展現它的能耐。但是,想開這台飛天車可沒那麼容易,車主必須擁有飛行員執照,且須通過測驗,再加上20小時飛行時數,才能駕著飛天車遨遊天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