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吵架夫妻」結婚70年 爭吵25550次是幸福秘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吵架能增加夫妻感情,讓婚姻更長久!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的凱絲(Kath)和比爾薛維爾斯(Bill Shevels)夫婦已經牽手走過70個年頭,兩人現在依舊甜蜜,談及如何維持美滿的婚姻時,他們表示,幸福的秘訣在於每天吵一次架,從婚後到現在,兩人已經吵架了2萬5550次。

▲兩人總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吵架若能妥善處理,就能增進感情,維持美滿的婚姻。(圖/資料照片)

薛維爾斯夫婦都曾在英國皇家空軍工作,二戰期間,他們在利物浦(Liverpool)首次相遇。當時,凱絲還是一個只有20歲的廚師,正在為同樣20歲的比爾和他的戰友們派送食物;而後兩人在1943年結婚,當時二戰還沒結束,他們在嚴肅的戰爭氣氛中舉行了一場浪漫的教堂婚禮。

至今都已經91歲的薛維爾斯夫婦,目前生活在達林頓(Darlington),有1個兒子、3個孫輩和2個曾孫輩。他們表示,除了吵架外,他們一路走來也有很多歡聲笑語。

為了紀念結婚70周年紀念日,兩人決定重返利物浦,在當年相遇的地方慶祝彼此愛情彌堅。比爾說,「我們將在利物浦度過結婚70周年紀念日,凱絲是利物浦人。去年的結婚紀念日是在我的家鄉達林頓過的,所以這次應該讓凱絲回家慶祝了。」

談及婚姻美滿的原因時,他們透露出令人驚訝的秘訣,就是在婚後的70年中總共吵了2萬5550次架,算下來正好平均一天吵一次,卻總能和好,然後更甜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