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蒸75分鐘 馬來西亞法師林文華演「蒸活人」僅滿頭汗

▲大馬辦盂蘭超渡法會,法師生蒸自己75分鐘募款。(圖/翻拍自《星洲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7月,馬來西亞華人地區近日舉辦盂蘭超渡法會,東甲工商俱樂部盂蘭勝會在柔佛州請來65歲法師林文華表演「蒸活人」,一個人在大鍋裡蒸了75分鐘,即使鍋中玉米、壽桃都熟透了,他卻毫髮無傷,此舉不但為當地華文獨立中學募到款項,也打破他「蒸人」紀錄。

據《星洲日報》報導,大馬華人每年農曆7月會慶祝盂蘭節,除供奉祭品外,還有歌舞團表演,還有拋火球、赤手拿一串點燃的鞭炮等特殊表演,噱頭十足,但仍不及柔佛州法師林文華的「蒸活人」表演。

為幫助柔佛州利豐港培華獨立中學募款,身穿乩童肚兜的林文華,在眾人眼前表演「活蒸自己7」,他坐在爐灶上1口巨型大鍋,身旁還有數十個玉蜀黍和壽桃。他盤腿坐在鍋中並套上鍋蓋,工作人員則不斷添柴狂燒火,讓現場許多人看得目瞪口呆。

75分鐘後,打開鍋蓋只見林文華滿頭汗坐在鍋內,毫髮無傷地讓助手抬出,鍋中熟透的壽桃及玉蜀黍則賣出作為利豐港培華獨中基金。林文華表示,他打破之前蒸自己69分鐘的紀錄,信徒說,林文華法師每年會進行3、4次「蒸人」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