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公車達人! 英老夫婦搭公車跨越整個英國800公里

▲英國一對夫婦搭公車穿越整個英國,路程超過800公里。(圖/翻拍自www.dailymail.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坐公車最遠到過哪裡呢?英國一對夫婦搭公車穿越整個英國,路程超過500英哩(約800公里),最酷的是,他們持有免費的公車通行證,所以沒有花到任何的交通費。

這對夫婦的名字分別是邁克爾(Michael)和傑奎•布爾登(Jacqui Burden),他們都是年齡都超過60歲的退休人員,所以擁有搭乘免費公車的福利,他們在這次的旅程中,共乘坐了15家公司的28輛公車,並花了整整8天的時間。

以前是科學家的邁克爾表示,「我們到世界各地旅行過,但這一次是我們最棒的旅程之一。」已經是四個孩子母親的傑奎也補充,「我們每人省下了121英鎊(折合台幣約5600元)的正常票價,而且都住在朋友或親戚家裡。」

不過這對精打細算的夫婦也表示,回程可要好好享受一番了,他們每人花103英鎊(折合台幣約4800元)購買了頭等座的火車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