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大展疑涉雙子星弊案 郝:是否廢標要看檢調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檢調偵辦台北雙子星弊案,前台北市財政局長邱大展訊後裁定1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台北市長郝龍斌7日受訪時表示,邱請辭的原因是不希望影響財政局推動業務,也希望集中全力證明清白,至於雙子星案是否要廢標,僅表示要看檢調進度。


▲郝龍斌批准邱大展請辭。(圖/ETtoday資料照)

繼起訴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後,檢方查出邱大展疑似把其他16名審查委員名單以及其他投標競爭廠商資料,透過太極雙星團隊發言人王佑仁洩漏給太極雙星負責人何岳儒,順利取得700億元的雙子星標案,6日傳喚邱並移送複訊。

邱大展當晚看到大批媒體採訪,喊冤說「我這輩子毀了!台灣沒有最有利標的條件。」經漏夜偵訊後裁定1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火速批准邱大展的請辭。

郝龍斌7日與育幼院院童參觀故宮特展,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邱大展之前已數度向他請辭,請辭原因主要是邱大展不希望因為個人而影響到財政局推動業務,也希望集中全力,證明個人清白。

郝龍斌說,希望司法調查能夠勿枉勿縱,盡快釐清真相;至於雙子星案是否廢標?台北市長郝龍斌說,將視檢調進度做最後決定,目前仍在議約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