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頭戴「國防布」九把刀:我們不是只按讚還要正義

▲萬人送洪仲丘,「白衫軍」凱道集結討真相,九把刀上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九把刀跟25萬白衫軍3日晚間現身凱達格蘭大道,他到場力挺並在台上大聲發言,他說很多人都不喜歡網友,自己還是網友一直批的替代役,但是「我們要用行動告訴政府,我們不是只會按讚分享照片的網友,我們要的是正義。」他甚至大罵一字經,砲轟軍方隱瞞真相。看更多30萬白衫軍凱道直擊►►►

九把刀說,他拔掉插頭再插回去也只要10秒,不懂為何軍方有辦法一拔就80分鐘。有些事情已經超過底線,沒有辦法視而不見。所以他希望「厚臉皮」的政府能聽見人民的怒吼,改變未來軍人在軍中的命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洪仲丘母親也到場說話,現場所有民眾不斷高喊「加油!加油!」,現場將近30萬民眾發自內心的鼓勵與支持,只要中間有空檔,就群起高喊「要真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看更多【圖集/淚眼送仲丘,凱道降下讓人最動容的「八月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