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素顏到凱道 主播蕭彤雯:良心的沉默,是邪惡幫凶

▲主播蕭彤雯也到場力挺「萬人送仲丘」。(圖/翻拍自蕭彤雯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5萬白衫軍3日齊上凱達格蘭大道「要真相」,許多名人前來參加「萬人送仲丘」活動,包括作家九把刀、朱學恒、台大名醫柯文哲、名導吳念真、藝人陶晶瑩、歌手江美琪等人都到場。美女主播蕭彤雯也現身力挺,3日晚間她在臉書po現場照片說,「良心的沉默,是邪惡的幫凶。」,短短幾小時2則貼文共吸引1萬多名網友按讚。►►►圖集/淚眼送仲丘,凱道降下讓人最動容的「八月雪」

蕭彤雯先前因名嘴陳揮文、董智森陸續批評洪家「太超過」,7月30日忍不住在臉書開砲,「如果是你家死了一個人,相關單位過了兩個星期才開始認真調查,你不會生氣嗎?是誰too much?是那些一開始想一手遮天的人too much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援洪仲丘!25萬人凱道亮手機點亮夜晚。(圖/民眾Jake Sun拍攝)

3日蕭彤雯更直接走上街頭,穿著印有水鑽骷髏頭的白色背心,手戴白色手錶,以總統府及白衫軍為背景,站在凱道上拍照,她同時在臉書寫道,「良心的沉默,是邪惡的幫凶。」短短一句話道出許多人心聲,讓許多網友按讚留言,有網友說「很有正義感的主播,妳是表率!」、「才剛下主播台就前往現場,真是辛苦妳囉!為正義而發聲,妳是最棒的媒體人!」。也有人大讚,主播好正,「人美又有正義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