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大醫院電扶梯被踩爆崩壞 捷運局:跟人多無關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不是人多的關係?

▲台大醫院捷運站電梯壞掉,捷運貼公告「非關人潮擠爆」。(圖/記者陳俊宏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消息,3日因25萬白衫軍陸續擁入凱達格蘭大道「萬人送仲丘」活動,最近的台大醫院捷運站手扶梯踏板疑因負荷過量被踩爆,階梯踏板宛如被轟炸過一樣,整個掀起來,目前正在搶修中。看更多30萬白衫軍凱道直擊►►►

不過,捷運局稍晚拉起封鎖線,現場電梯上有貼一張公告,上頭寫道「手扶梯是2日下午4點30分故障,已報修台北新工處處理,『非關人潮擠爆而壞,請勿再以訛傳訛。」不過有路過民眾將照片上傳臉書,看到公告捷運局澄清非人為踩爆,忍不住質疑「這真的不是人潮多被踩爆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