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棒球熱延燒 新北將首辦全民社區棒球賽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世界經典棒球賽後,重燃台灣棒球熱,為深耕台灣棒球基礎,新北市政府將首辦全民社區棒球賽,以提升全民運動風氣,並延續國人對棒球的熱潮,多位社區棒球領隊及熱愛棒球的藝人,2日也一同現身新北市新莊球場力挺國球。

全民瘋棒球新北將首辦全民社區棒球賽,找來熱愛棒藝人參一腳。(圖/記者孫曜樟攝)

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表示,朱市長多次在市政會議提及棒球運動,尤其社區棒球更是基層棒球發展重要一環,此次比賽將從8月25日至10月6日舉行,每週日先在新北市12個高灘地球場辦理預賽,總決賽則規劃在具國際級規格的新莊棒球場舉行,一圓所有棒球選手們可以站上國際級場地揮棒、投球的夢想,同時可以藉此肯定自己的能力。

新任新北市棒球隊總教練周正雄說,自己從小就開始在新北市打棒球,一路從小學打到大學並進入新北市棒球隊,都是受到市府栽培,感謝市府團隊對棒球運動支持,成棒隊也會繼續努力,為新北市爭取更好成績。

新北市府體育處2日上午舉辦社區棒球聯賽記者會,邀請藝人馬國畢、李明洋及藍波、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等人現身說法。他們表示,平時都和其他藝人利用假日時間打球,這次也會組隊參賽。

體育處指出,社區棒球聯賽參賽隊伍最多96隊,隊職員人數逾千人,賽事精彩熱鬧可期;前4強隊伍除在新莊棒球場舉行決賽外,也將代表新北市參加體育處主辦的「全國社區棒球菁英邀請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