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甩爪神功!10分鐘夾20隻娃娃 路人掏錢求幫忙

東森新聞巫瑞芬、何仁楷/桃園報導

喜歡在遊樂場玩夾娃娃機的玩家,大家都想練出一次上鉤的功力。東森財經新聞找到夾娃娃達人傳授秘訣,9年下來花了60萬元鑽研,平均10分鐘可以夾到20隻娃娃,民眾看了直呼驚人,還乾脆自掏腰包,拜託達人幫忙。

眼神專注盯著目標,夾娃娃達人李政熹才27歲,9年來夾到的娃娃超過上千隻。李政熹說:「9年可能花了50、60萬元,之前都是需要省吃儉用來去夾娃娃。」

平均十分鐘可以夾到20隻娃娃,一旁看熱鬧的民眾乾脆放棄自己動手,直接掏錢拜託達人幫忙。夾娃娃要怎麼一次成功?達人李政熹親自傳授秘訣。

夾娃娃達人李政熹指出:「要甩爪,像這種都是可以甩的,有沒有?可以左右左右,像我就是在左邊的時候,甩到最左邊的時候按下去,按下去他爪力會比較緊。」如果遇到大型娃娃就要使用比較難的技巧。李政熹說:「這種有擋片的,那你不能甩的時候,就要去判斷娃娃的抓點,當然這娃娃的抓點,這種人形玩偶幾乎都是在這裡啊,頭、兩個腋下,去抓一個扣點,一二三黃金三角。」

李政熹天天泡在遊樂場,甚至把娃娃機玩到壞掉,達人功力也讓不少夾娃娃業者傷透腦筋。業者蔡耀興直言:「他太厲害了,我擺完沒多久上面都給我掃光。」

把所有積蓄都花在夾娃娃,李政熹說老婆當初可是覺得很浪費,夾回來拿去送人,還不如把錢拿去看電影。李政熹鑽研夾娃娃不只擁有成就感,也把這股熱忱傳遞給一旁民眾,共享滿滿的喜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