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喬鏡頭?桃檢:監視器3指紋分屬戒護士、安全士官

我們想讓你知道…去喬一下。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地檢署偵辦洪仲丘遭虐死案,查扣監視器主機、鏡頭、訊號線和連接線,並採集上頭指紋,了解有多少人曾經碰觸過。桃檢25日表示,有3枚指紋是禁閉室的戒護士和安全士官,但還要釐清是否刻意動手腳,導致畫面消失。

▲朝野立委日前到禁閉室考察,發現操練場附近的監視器可輕易地人為調整。(圖/軍聞社提供)

桃檢偵辦湮滅證據部分,除加派2位專責檢察官指揮檢察事務官等人員,這幾天也大動作查扣監視器主機等證物,並過濾2000個畫面檔案,進行影像比對。

外界關切消失的「黑畫面」,桃檢經過連日來追查,確認黑畫面有可能是許多巧合、陰錯陽差造成,並非「外界想像的有許多陰謀」,但也不排除操作失當、遮掩等人為因素,近日就會公布結果。

據了解,禁閉室共有9名戒護人員,桃檢證實,監視器上頭有3枚指紋分屬戒護士和安全士官,檢方先將9人列為關係人偵辦。桃檢說,最快26日就會借提涉犯凌虐部屬致死、被軍檢收押的中士陳毅勳調查。至於陳是否對監視器動手腳?桃檢不願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