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尋客戶覓資源 新北拓銷團出國搶6億商機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由新北市政府辦理帶領地域型工業廠商組成的第二梯隊拓銷團,將在7月25日至8月2日由新北市府經濟發展局局長葉惠青率團前往泰國曼谷、越南胡志明市及緬甸仰光,為各家廠商找尋潛在客戶,期能創造超過新台幣6億元的商機。

新北拓銷團第二梯隊將再出發,期能創造6億商機。(記者孫曜樟攝)

經發局長葉惠青指出,本次拓銷團由43家產品品質優良之我國廠商組成,包括電子及電腦周邊、金屬製品、機械、汽車零配件、安全器材及生技醫療等六大類別,皆為新北市主要產業,亦為台灣具有國際競爭力產業,本團以泰國、越南及緬甸為主要拓銷目標,將於上述3地安排一對一貿易洽談會與參訪行程,提供當地買主與台灣廠商一交流平台,協助我國廠商與當地進口商及代理商建立長期合作與供應關係,預估本次拓銷團在未來一年內能創造超過新台幣6億元的商機。

經發局葉惠青局長表示,新北市訂有一套完整的中小企業輔導計畫,除提供土地、人才、資金與技術等全方位資源協助新北市中小企業於艱困環境中仍屹立不搖、持續創新外,更提供展售活動補助、擴大外商對台採購與出口拓銷團等計畫,協助新北市企業擴展國內外市場,共同拼經濟、搶訂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