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達的馬蹄來到得來速 英女子大鬧麥當勞

▲英一女子不滿麥當勞拒絕服務騎馬人士,騎馬入店大鬧,她的馬匹還在地上留下一灘屎尿。(圖/取自網站National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英媒《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指出,有名女子於22日騎馬到懷特菲爾德市(Whitefield)的麥當勞得來速(Drive Thru)購餐車道上,欲購買餐點回家,麥當勞員工向女子表明無法服務騎馬人士,女子一怒之下,騎著馬進入店內大鬧。

該名女子在購餐車道遭服務人員拒絕後,竟然騎著馬到店內,向店經理抱怨員工不幫她點餐的事情。就在女子和經理吵得不可開交時,女子的馬竟在店內大小便,惡臭撲鼻,使得在店內用餐的客人驚嚇不已,紛紛逃出店外。

隨後便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警方到現場勘查後,以女子的馬匹「引起客人及店內員工的困擾與混亂」為由,對其處以罰款。

事後該間麥當勞發表聲明,表示得來速車道只為汽車及機車駕駛人提供服務,不會服務行人、腳踏車騎士及騎馬人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