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火車好多節 暑假玩樂最好康

記者吳阿松/南投報導

火車好多節已於7月14日至8月11日 熱鬧展開,因颱風順延的熱氣球搭乘活動預訂於20日上午升空,雖因風勢過大而暫時停飛,但遊客熱興不減,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熱情邀請全國民眾來火車好多節,因為來南投不僅能搭蒸汽火車,還有機會飛上天眺望南投好風光,可說是值回票價。  

陳代理縣長表示,今年的火車好多節是「水陸空大集合」,除了水里的玩水節,住宿南投可以免費搭乘蒸氣火車,今年火車節特別新增熱氣球升空體驗,只要將活動期間在南投消費累計滿1,000元的統一發票捐出,就有機會抽中搭乘機會,每週抽60組,一組2名。

兌換及投遞摸彩券摸彩券的地在集集旅遊服務中心,抽獎採「當週兌換、當週搭乘」的方式,還有7月27、8月3日及8月10日三天搭乘機會,民眾可要好好把握。  

週六的造勢活動,由超偶性感歌后朱俐靜精彩演唱,台下歌迷頂著烈日、熱情洋溢。來自日本的「菇菇栽培研究室」菇菇方吉都現身現場,與立法委員林明溱、集集鎮長嚴鴻邦等貴賓一同拉下火車啟動的拉桿,邀民眾暑假期間來暢遊集集線。  

今年延續去年蒸汽火車免費搭的好康活動,只要住宿南投合法旅宿,即可由業者提出申請,非住宿旅客則可憑南投消費滿500元統一發票兌換候補車票。

火車好多節為期超過半個月的人氣列車長票選於17日結果出爐,人氣孩子王蜜蜂姐姐將擔任28日蒸汽火車下午班次的列車長,人氣列車長陽光廷廷於8月4日下午值班,民眾在活動期間住宿南投合法的飯店民宿,即透過住宿業者提出申請免費搭乘蒸汽火車,蒸汽火車在活動期間每週日行駛,想近距離接近偶像、與偶像一同搭乘蒸氣火車的民眾,請盡快預約搭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