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停汽車格 女霸位滑手機被PO網

東森新聞記者孟家榮/綜合報導

現在路邊要找車位,真的一位難求,因此大家常常看到車位,就會找家人下去佔著,不過這樣的行為也引起其他用路人不滿,甚至還有人乾脆把機車停在汽車停車格上,而且人還半坐著滑手機,讓車主氣炸了,把照片拍下來PO上網。

女子低頭不斷滑著手機,看似沒什麼異狀,但畫面拉開來看,她居然是半坐在機車上,且還停在汽車格裡。有網友拍下這畫面,痛批女子占位行徑太惡劣,還說家人馬上要來停,目擊車主只好另外找車位,15分鐘後回到這裡,發現對方還在,真的很過分。

其實肉身霸佔車位的方式,過去也經常發生,車主已經按了喇叭,但這位婦人卻是揮揮手,示意要駕駛離開,甚至還口中念念有詞,似乎在說這車位已經有人要停,完全不讓位。

還有這位小姐站在停車格上,就算看到有汽車要停,也堅持不退一步,就算轎車車主試圖以車逼人,她也不為所動,車主最後也只能認輸再找其他車位,不只以肉身搶位子,還有人乾脆做起生意。

高雄市金獅湖的停車格,甚至有卡拉OK業者在這裡做起生意,貨車上有液晶電視還有伴唱機,還擺放小椅子讓民眾坐著歡唱,大搖大擺霸佔公用停車格,讓遊客氣炸了,雖然市區和觀光地區停車位真得很難找,但如果以這樣的方式霸佔車位,又或是直接停著機車慢慢滑手機,恐怕都會被用路人當作人肉路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