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又見ER暴力! 新店女病患酒後狂揍急診室2名小護士

▲酒醉病患揮拳,女護士遭打傷。(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店1位陳姓女子喝完酒撞到頭被送進醫院治療,兩位急診室的女護士趕緊過來為她查看,卻被陳姓女子打到下巴和手都受傷了。院方強力譴責這種暴力行為,被打傷的女護士也決定提告,希望大家能重視急診室的暴力問題。

陳姓女子躺在病床上,看起來情緒不穩定。她因為喝醉酒撞到頭被送進急診室,兩名女護士立刻靠近病床幫她檢查哪裡受傷了。沒想到陳姓女子卻突然抓狂伸手亂揮,女護士被打得好痛好痛。

▼挨打的護士決定提告,絕不姑息這種急診室暴力。(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醫院副院長廖茂宏說,被打的兩位護士都嚇壞了,就連陳女的友人也傻眼,連忙走過來安撫她,保全也在後面待命。護士走回座位伸直手查看自己的傷勢,才發現手被打到又紅又腫。廖茂宏:「譴責暴力行為!」這種事情常常在急診室發生,讓醫護人員的安全受到威脅,被打到的女護士已經提告,絕對不姑息這種暴力行為。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