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洗掉花一天救回!范佐憲買12杯飲料畫面曝光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范佐憲前購買飲料的監視畫面曝光。(圖翻攝自中天《新聞龍捲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枉死的洪仲丘,在生前曾被排長帶往體檢,要過關才能關禁閉。因為體健報告正常流程需時7到14天,當時傳出上士范佐憲特別前往買許多飲料送到體健單位,希望藉此換得體檢報告快速出爐。就在17日晚間,中天《新聞龍捲風》節目中,播出了飲料店的監視器畫面,證實范佐憲的確前往購買大批冷飲。

從播出的監視器畫面中,可看到時間是6月27日上午11點19分,范佐憲在CoCo都可茶飲共購買了12杯飲料。但讓人納悶的是,按照監視紀錄器上的畫面,以及收到飲料體檢單位回推的時間點推算,范佐憲應該都是在當班或執勤中,為何能外出營區購買飲料?

事發至今,國軍仍交不出7月1日消失的80分鐘監視畫面,反觀民營飲料店家,雖然資料被覆蓋,但連夜趕工,不到一天就找回影像,讓網友不禁諷刺:「CoCo可以一晚就找到影片,國軍花一星期連個屁都沒。」17日晚間國防部召開的記者會中,強調影帶已交給法務部調查局鑑識,但至今仍無結果。

飲料店的快動作,讓網友群起叫好,更希望他們教導國軍怎麼復原才快,該則留言才1天就累積超過1千個讚。

以下為《CoCo都可茶飲聲明》:

《CoCo都可茶飲聲明》關於陸軍下士洪仲丘受害之事,本公司深表痛心與同情,昨日仲丘家屬希望調閱本公司新竹中正門市6/27范姓士官長購買飲品之監視器畫面,經本公司連夜努力,已復原當日該段影片,現正聯絡家屬以提供影片,希望對案情有所幫助,讓真相早日明朗,還家屬一個公道。     CoCo都可茶飲 敬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