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新聞雲》7歲了!總裁王令麟抱毛小孩員工變裝High翻天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從2011年開站已邁入7周年,位於南港重陽路的辦公室今(31)日舉辦慶生會+寵物日,上百位的新聞人員搭上萬聖節主題變裝,狗狗貓貓一同逗陣、氣氛熱鬧非凡!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也到現場同歡,勉勵團隊能夠提供讀者豐富、優質的內容,未來也將整合線上線下服務,拓展寵物商機,宣布從虛擬走向實體店鋪的時代來臨。

▲▼ ETtoday七週年,新聞雲七週年            。(圖/記者徐文彬攝)
▲《ETtoday新聞雲》成立7周年,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中)特別出席「寵物日」與上百位新聞人員同慶。(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總裁王令麟抱著身穿南瓜裝的「哈尼」出席活動,他表示,《ETtoday新聞雲》7年來不斷努力,創造日均流量突破1500萬的佳績,特別是集團內超過3成的員工養寵物,單一個「寵物雲」粉絲團就擁有157萬粉絲,他觀察到喜愛動物、熱愛毛小孩的粉絲非常龐大。因此,下半年打通線上、線下的無障礙行銷,在愛護動物的初衷下,涉入寵物實體店,且同步經營台北捷運廣告,建立全球華人娛樂媒體第一品牌。

▲▼ETtoday七周年慶祝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球后曾雅妮擔任神秘嘉賓,被現場超過20隻狗狗包圍,忍不住大喊:「希望退休後可以養狗養貓。」

根據牛津數位新聞報告,《ETtoday新聞雲》深受11~18歲的青少年喜愛,是年輕族群常看的平台,成長更超過競業!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回顧開站7年來的點點滴滴,「《ETtoday新聞雲》目前擁有25個粉絲團,在網路環境尚未成熟的時間成立,一步步的耕耘不容易,成功關鍵就是從圖文報導形式轉型加入影音和直播。」透過分享、影音與互動的品牌精神支持,終於在2018年5月、6月單月營收超越蘋果,未來也持續朝向會員服務邁進。

▲▼ ETtoday七週年,新聞雲七週年                。(圖/記者徐文彬攝)▲《ETtoday新聞雲》7年來努力耕耘,由上百位專業新聞人一同創造日均流量突破1500萬的佳績。

▲▼ ETtoday七週年,新聞雲七週年            。(圖/記者徐文彬攝)
▲《ETtoday新聞雲》有超過3成的員工養寵物。

適逢10月底的萬聖節,《ETtoday新聞雲》辦公室大約有20隻不同種類的毛孩來參加「慶生變裝趴」!現場毛絨絨的療癒威力讓總裁王令麟無法招架,他抱著超可愛的「哈尼」獻上總裁之物,更分享小時候養寵物的經驗,「飼養時間真的不長,我太頑皮,後來狗狗都被母親送走了。」

總裁王令麟更加碼爆料與兒女的互動,「有一次到美國探望女兒,她養了3隻狗、4隻貓,準備入座用餐時,卻屢次被阻擋『坐錯位』」當天連續換了兩個位置都被人「趕」原因就是不小心坐到狗弟弟和狗妹妹的專屬王位,讓他自嘆在家中地位不如毛孩。

▲▼ETtoday七周年慶祝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球后曾雅妮擔任神秘嘉賓,一起參加《ETtoday新聞雲》7周年。

另外,今年《ETtoday新聞雲》創造不少巔峰里程碑,最受關注就屬與資深製作人王偉忠合資成立「量子娛樂」,製作的大型音樂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迷幻王子林宥嘉擔任節目導師,共同挖掘潛力歌手!王令麟表示,這個節目是希望能給台灣年輕人一個機會,提供他們舞台發揮專長,培育音樂領域的新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說鬼/誰在敲門

測驗/曖昧對象到底喜不喜歡你?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測驗/測你天生靠什麼吃飯?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不能送英國人百合?教你送花禁忌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專屬老人家的味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