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雲端走向實體!ETtoday七周年全新升級 王令麟:華人娛樂第一品牌

▲▼ ETtoday七週年,新聞雲七週年            。(圖/記者徐文彬攝)
▲《ETtoday新聞雲》7歲了!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宣布未來將整合線上線下服務,從虛擬走向實體店鋪,邁向全球華人娛樂第一品牌。(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從2011年開站至今邁入第7年,日前舉辦「慶生會+寵物日」活動,上百位的新聞人員搭上萬聖節主題派對,狗狗貓貓一同逗陣變裝,場面相當熱鬧!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也出席同歡,宣布未來將整合線上線下服務,從虛擬走向實體店鋪,邁向全球華人娛樂第一品牌。

東森總裁王令麟抱著身穿南瓜裝的比熊犬「哈尼」出席活動,高球好手曾雅妮更擔任神秘嘉賓到場祝賀!王令麟表示,《ETtoday新聞雲》7年來不斷努力,創造日均流量突破1500萬的佳績,特別是集團內超過3成的員工養寵物,單一個「寵物雲」粉絲團就擁有157萬粉絲,裏頭全是喜愛動物的年輕人。因此,下半年將打通線上、線下的無障礙行銷,在愛護動物的初衷下,涉入寵物實體店,全面化服務寵物生態鏈。

▲▼ ETtoday七週年,新聞雲七週年            。(圖/記者徐文彬攝)
▲《ETtoday新聞雲》開站成立7年來,擁有海內外破1500萬名粉絲,成為全台最具影響力的新聞網站,東森集團總裁近期標下台北捷運廣告,帶領員工將線上廣告與線下廣告結合互導。

王令麟強調,《ETtoday新聞雲》進入第7年成果豐碩,近期標下台北捷運廣告,帶領員工將線上廣告與線下廣告結合互導,開展O2O串連優勢,打通廣告任督二脈,用強大的社群擴散力打造食、衣、住、行、育、樂的新未來。

另外,適逢一年一度萬聖節,《ETtoday新聞雲》加碼舉辦「超級變裝賽」票選活動,公室齊聚20隻不同種類的毛孩來參一咖!加上活動獎項超誘人,創意造型首獎就送出2萬元現金,吸引員工們全力廝殺,帶著心愛的毛孩子變裝搞怪,盤點安娜貝兒、七龍珠與無臉男等,員工發揮搞鬼創意。其中一名女員工搭上選戰議題,扮成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最終抱得第一名獎金。

▲▼ETtoday七周年慶祝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員工們卯足全力拼變裝,帶著毛孩子一起裝鬼搗蛋。

▲▼ ETtoday七週年,新聞雲七週年                。(圖/記者徐文彬攝)
▲KUSO版的「韓摑魚」把獎金2萬元抱回家。

不過,這位KUSO版的韓摑魚,身穿藍色競選背心,頭戴肉色泳帽還插了一對惡魔角,眼神超有戲,出場頓時成為全部人的焦點。參與在活動當中的高球天后曾雅妮表示,「來到這邊很有大家庭的感覺,第一次參加這樣活動很開心,也很喜歡寵物!」更透露透休後的願望就是養狗養貓。

▲▼ETtoday七周年慶祝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擔任神秘嘉賓,一同參與《ETtoday新聞雲》7周年活動。

2018年《ETtoday新聞雲》大刀闊斧全力衝刺,創造不少巔峰里程碑,最受關注就屬與資深製作人王偉忠合資成立「量子娛樂」,製作的大型音樂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因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迷幻王子林宥嘉擔任節目導師,一起培養潛力歌手!節目開播之後好評不斷,挖掘許多暗藏江湖、校園的音樂才子才女。王令麟表示,這個節目是希望能給台灣年輕人一個機會,提供他們舞台發揮專長,培育音樂領域的新秀。

《ETtoday新聞雲》7年來不斷努力,從原本的「圖文報導」轉型加入影音和直播,在強調分享、影音、互動的品牌精神支持下,不僅日均流量突破1500萬,粉絲數更超過1500萬的佳績,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勉勵員工,期許未來能夠持續提供讀者優質內容,更要強化新聞影音及會員服務,邁向全球華人娛樂第一品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周杰倫金曲知識大問答Part 1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