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叢傳出嗯啊呻吟聲 路人好心報警糗抓到「刮痧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2日創下37.1℃的新高溫,當天中午杭州一名虞姓男子行經永嘉橋下,發現一個16歲的少年中暑暈倒在路邊,趕緊替他刮痧急救,因少年受不了疼痛不斷痛苦呻吟;沒想到路過的民眾以為草叢裡發生強姦案,趕緊報警求救。

▼虞男幫中暑的少年刮痧,沒想到少年的呻吟聲被路人誤認是發生強姦案!(刮痧圖/華人健康網)

警方獲報後趕往橋下鎮光華村,在草叢中隱約傳來嗯嗯啊啊痛苦的呻吟聲,員警循著聲音衝進路邊的草叢裡,撥開雜草後居然看到一名10來歲的少年赤裸著上半身趴在草地上,另一名男子則蹲在他身旁。

員警經了解才知道,16歲的林姓初中生因天氣燥熱,去村裡的小溪游泳,游完後在回家的路上中暑暈倒在路邊,幸好懂得處理中暑和刮痧法的虞男路過,將失去意識的少年拉進了草叢的陰涼處,用手捏拔林男後背和頸部刮痧解暑;不料,少年在疼痛中發出來叫聲,卻被村民誤會成女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