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天訓練「打飛機」! 佛山沐足女痛罵公司逼良為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大陸廣東省佛山日前曾出現按摩女郎提供手淫等服務卻被認定不算賣淫的案例,現在某些色情業者更加有恃無恐,像是佛山順德杏壇的一間沐足店,就從7月起增加「打飛機」(手淫)和「引蛇出洞」等名目,店內許多技師直言,公司此舉有如逼良為娼。

▼大陸現在有越來越多「暗藏春色」的按摩、沐足店;下為示意圖。(圖/翻攝自《赤裸羔羊3致命快感》)

化名阿芳的技師向《南方都市報》指出,6月27晚間,負責培訓的1名前輩突然召集10多名技師,表示為幫大家提高收入,要改進某些項目的動作,隨後就點出1名技師「做靶」,要其他人在她身上練習「打飛機」等動作;儘管當場就有5、6名技師表示做不來,可是前輩卻不退讓,結果該培訓一共進行了3天,每天1小時。

阿芳還提供一份用A4印出的文件,上面對推油保健訂定出18個流程,像是「老漢推車」、「引蛇出洞」、「冰火兩重天」等,流程後方還附有詳細的操作解說,阿芳直言這雖然不算真的賣淫,但也已經差不多了;另外,她說,培訓進行後就陸續有人表示要辭職,可是公司卻以制度為由,表示要1個月後才批准。

廣東莞信律師事務所朱滿良律師認為,阿芳所屬的沐足店之所以敢如此,有可能就是因為先前的「打飛機不算賣淫」才心存僥倖;可是他提醒,儘管「打飛機」和「波推打飛機」(用乳房摩擦男性生殖器)不構成刑法的賣淫罪,但仍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屬於該法中的色情行為,違法者可被處以罰款、勞教或是最多拘留15天等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