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瓜車A到保時捷 交警好心買瓜反被坑

▲這輛貨車撞到保時捷必須被扣留,民警好心出錢購買貨車上的西瓜。(圖/翻拍自大河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通許縣瓜農孟令生2日拉了一車西瓜到鄭州賣,結果與一輛價值10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的保時捷發生碰撞,造成保時捷車身大面積刮傷,由於事故責任要10個工作日才能認定完畢,這一車瓜怎麼辦?結果交巡警六大隊的民警紛紛主動買瓜,保時捷車主也決定放棄追究賠償責任。

《大河網》報導,案發地點位於地德街與地潤路交叉口,保時捷車主陳女士供稱,當時駕車沿地潤路自東向西行駛,右轉至地德街向東20米處時,看到右前方斜著停了一輛貨車,她以為這輛車不會走,繼續向前行駛,不料當兩車平行時,貨車突然斜著出來就撞上了。因為怕影響交通,她就向前行駛到地潤路與地德街交叉口,掉了頭返回事故現場。

「她說她的車上百萬,我們這一車瓜就是全賣了也只能賣4、5千元。」孟令生的老伴紅著眼在一旁拭淚。據估計,這輛保時捷Panamera要花5、6萬元修復。

民警表示,一般情況下,事故責任劃分在10個工作日認定完畢,目前這起事故已經移交給交巡警六大隊事故調查科進行詳細認定,因為責任需進一步認定,雙方車輛都不能開走。

不過,等到事故責任認定出來,車上的瓜還能賣嗎?交巡警六大隊大隊長趙勇得知此一情況後,立即通過電台號召大隊所有民警為瓜農獻一份愛心,準備買下孟令生夫婦剩餘的近4000斤西瓜。而保時捷女車主了解到瓜農的經濟情況後,也不準備再追究事故責任。

而「民警買瓜」也出現了一個小插曲:原本說要把瓜5毛一斤全部賣給民警的孟令生夫婦,得知陳女士不再追究責任後,竟把西瓜價格提高到7毛,民警最後買了1500元的西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