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光頭男搶劫前先強吻 女嚇到忘了報警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夠惡劣!

▲浙江金華這名光頭男子每次搶劫先強吻甚至咬臉,讓被害人瞬間失去抵抗力。(圖/翻拍自台海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金華市從6月中下旬開始出現一名光頭搶劫犯,他的犯案方式是:強吻、咬臉甚至試圖性侵被害人,並趁對方受驚嚇、無法回神之際,搶走手機、現金等財物。

《都市快報》報導,金華市婺城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日前公布一段監視器錄影畫面:一名光頭男子在市區一家服裝店強吻年輕女店員,由於動作粗魯,將女店員的下巴咬傷;女店員之前一直試圖與光頭男周旋,被咬後將櫃檯內放錢的抽屜打開,光頭男拿走現金後從容離去,女店員疑似驚嚇過度、愣在那裡,半天沒有報警。

這名光頭男還對另外兩名女性實施類似行為:將女性熊抱後湊上去強行親吻,每次都將受害人下巴或嘴唇咬傷,受害人被咬後,幾乎都因為驚嚇過度而乖乖交出財物。

6月30日晚間,婺城公安分局便衣中隊隊長張波和幾名同事在轄區巡邏時,在一旱冰場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光頭男子,他手臂有刺青,確定他就是涉嫌多次搶劫性侵女子的嫌犯後將他逮捕。

警方調查,陳男現年31歲,16歲時因涉嫌性侵搶劫被逮,此後幾乎以監獄為家,十幾年來在監獄進進出出,今年5月份剛刑滿釋放。陳男每次都用類似的作案方式,可能是搶劫為主,順便占點便宜,也有可能是用強吻等方式嚇唬受害人,迫使對方儘快交出錢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