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重街頭疑似家暴 被打5下的小女孩找到了

▲三重馬路旁 女童遭男子連續踢打至少5次 (取自臉書)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27日接獲網友投訴,指新北市三重區馬路旁,1名機車男載著3個小孩,連續對車旁的女孩踢打至少5次,「每一下都非常大力,小孩應該是被這男子載,然後是坐在前座腳踏板上,所以小孩只能被打還是得鑽回去給他載。」,新北市社會局已找到疑似受虐小孩家庭,正深入訪談中,若有違法情事將依法介入處理。

新北市社會局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吳淑芳表示,社會局在接獲《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告知此事後,立即根據網路所PO影像著手進行了解,經透過警政系統追查動手打小孩男子車號後,已在下午3點多找到了這個疑似受虐小孩的位於三重的家庭,社會局隨即派社工人員到這個家庭進行訪談了解。

吳淑芳指出,目前僅知這個家庭連同被打小孩在內共有4個小孩,而被打的小孩27日因到校上課,所以,並不在家中,社工人員只好先就大人部份先進行了解,其餘的有關小朋友部分則需待小孩放學再做了解,社工人員現正對全家進行深入訪談。

吳淑芳強調,這個個案社會局之前並未接獲任何通報,但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所登影片內容,大人如此對待小孩的行為是非常不對的,也是不為人所接受的,若經社工人員了解發現有任何不違法情事,社會局將依法介入採取必要的措施。

★《ETtoday東森新聞雲 我要報報》投訴爆料上傳點這裡

▼三重馬路旁 女童遭男子連續踢打至少5次 (影片取自臉書

《ETtoday東森新聞雲》關心您,24小時防家暴!請撥打婦幼男性保護專線:11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