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米蘭男裝週 探索視覺對比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BOTTEGA VENETA 2014年春夏男裝系列,在6月23日上午於米蘭男裝週登場。2014年春夏季度,Bottega Veneta透過一系列精心剪裁的服飾,探索視覺上的對比效果,這系列服飾造型簡潔精到,同時別具時尚氣息,綜觀整體形態,處處展露平衡與比例的種種可能性。全新輪廓剪裁把襯衫素材與裁縫的精湛技術盡顯無遺,上身強調大斜肩與寬衣袖,下身配以由臀位至褲腳全面貼體的窄身褲。除了服飾造型,色彩設計亦著重對比效果,與輪廓線條相呼應。

 

BOTTEGA VENETA 2014年春夏男裝系列於米蘭男裝周登場。(圖/BOTTEGA VENETA提供)

色調方面,既有優雅的中性色系,包括黑色、或深或淺的灰色、奶白與灰白,另有豐盈飽滿的色彩,如深紫、海藍與軍綠。圖案造型有格紋、斷續的格紋及窗形格紋,獨特別緻,並富繪畫風格,這些圖案或奪目或含蓄,帶來多樣選擇。

服飾選用簡單輕盈的素材,包括棉、鴨巴甸絨及斜紋布,適合夏日穿著,另有皮革材質,如柔軟麖皮及光滑小牛皮。這些面料不論是光滑或帶有紋理,均予人陽剛的感覺。

 

突出對比效果是2014春夏BOTTEGA VENETA的主題特色。(圖/BOTTEGA VENETA提供)

Brera 手提袋以 Madras Sfumato 製成,這種皮革是 Bottega Veneta 最早的標誌性皮革素材,跟品牌擁有深厚傳統,今季被重新運用於男裝系列中。Brera 是一款多功能手提袋,配置有雙手柄及五個隔層,靈活又實用。疏鬆編織成的皮鞋,造型修長,透氣舒適。各式綁帶鞋、loafer 及 slip on 便鞋,備有 Gondoliere 鞋款或Moroccan 鞋款,均提供淨深色、淨鮮色及兩種混色選擇。創意總監Tomas Maier表示:「這系列服飾的主題就是突出對比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