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當船長過乾癮 SWATCH入手挑戰潛水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SWATCH品牌30週年,為了歡喜迎接迷人夏季來臨,推出2013全新自由輕量浮潛表系列 Scuba Libre,新產品發表會上邀請到男星鳳小岳化身帥氣英挺的「時尚船長」,展示潮流表款,傳達對大海的迷戀與幻想。

鳳小岳化身「時尚船長」,展示SWATCH全新自由輕量浮潛表系列 Scuba Libre錶款。(圖/業者提供)

一直以來熱愛海洋,對潛水十分有興趣的鳳小岳表示,夏天海水超涼爽,一直很想挑戰潛水,親眼看看美麗的海洋世界。這次戴上SWATCH SCUBA自由輕量浮潛表,讓他直呼:「超想馬上帶著這支表去潛水!」。問到這個夏天會不會真的實踐,鳳小岳調皮的說,既然戴的是浮潛表,有機會先從浮潛開始好了。

SWATCH的自由輕量浮潛表(Scuba Libre),採用大尺寸及高對比的顏色,繽紛亮麗的色彩不但是夏日最搶眼的搭配,明顯的撞色設計,讓人在潛水時可易於閱讀時間,實用的單向可旋式表圈,舒適、堅固的矽膠表帶,及防水200米的塑膠表殼,可以更自在悠遊地享受海底時光。SWATCH全新浮潛表款Scuba Libre系列,不僅是為潛水愛好者所設計,也適合所有愛好時尚、生活,以及嚮往海洋般自由的人。

除了適合大海同好的浮潛系列,還推出了時尚系列,包括透明機芯的時尚表款、馬卡龍色的潮流表款,以及深具都會性格的男性表款,完美展現出對時尚與海洋的迷戀與瘋狂,一次滿足海洋迷、時尚都會迷的所有需求。

Scuba Libre系列顏色變化豐富,擁有單向可旋式表圈及200米防水功能。(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