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涼夏漫步輕鞋履 展現夏季渡假時尚風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進入豔陽高照的夏季,嚮往度假的心情總是特別強烈,準備好一雙舒適又時尚的涼鞋,絕對能替夏季的造型加分。義大利精品品牌TOD’S,推出多款充滿義大利渡假風情的涼鞋,包括以品牌最具象徵性的馬鞍縫線細節,搭配夏日最受歡迎的FISHERMAN編織涼鞋款式,將傳統與現代工藝結合,打造出適性自在的品味鞋履。

TOD’S鏤空雕花羅馬鞋,定價23,800元。(圖/業者提供)

楔型跟可以讓腿部的線條延伸,在舒適度上也很受歡迎,TOD’S對比色楔型跟涼鞋,以設計雙色塊拼接組合的設計搶眼有趣。還有雙色拼接高跟涼鞋,襯托出女性性感足上風采,瀰漫著復古風情,特殊鞋底構造則為設計最大特色,結合皮革與高科技棉,為雙足帶來舒適感,而側邊深淺色猶如滾邊的設計,讓鞋履層次更為豐富。

 

(左圖)雙色拼接高跟涼鞋,定價32,800元。(右圖)厚底羅馬鞋,定價22,800元。 (圖/業者提供)

此外,TOD’S也推出厚底羅馬鞋,全新的厚底設計舒適好走,不論是金屬牛皮材質,或是濃郁大地色自然染技術,都能反映美麗度假風的好心情。專位男士打造的麂皮膠底涼鞋,輕便的膠底結合柔軟麂皮材質,最適合在假期中釋放雙足的壓力,享受自在悠閒的盛夏時光。

 

(左圖)對比色楔型跟涼鞋,定價24,800元。(右圖)男士麂皮膠底涼鞋,定價13,900元。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