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重返大聯盟 球迷在七股對王建民鹽雕作品喊加油

▲建仔重返大聯盟 鹽雕作品人氣夯(圖/民眾日報)

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

台灣之光王建民,雖然在洋基3A表現不俗,卻遲遲未受重用,原以為重返大聯盟之路遙遙無期,已經第3度拿到大聯盟約,披上多倫多藍鳥隊衣,將於明天端午節先發迎戰白襪,為職棒生涯奮力一搏!消息傳來,引發全台灣球迷關注,莫不為他感到高興,並準備守在電視機前,好好替他加油打氣。

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管理處在台南市七股鹽山舉辦的「2013一見雙雕藝術季」鹽雕展中,台灣之光主題區就有經典賽王建民決戰日本隊鹽雕作品,七股鹽場場長郭武東昨天指出,自新聞媒體披露以來,這2天「王建民決戰日本隊」鹽雕作品前聚集許多人潮觀賞、爭相拍照留念,更有熱情球迷還在現場幫他加油打氣,人氣指數可說搶搶滾。

翁姓遊客說,王建民在洋基有連續2年19勝的戰績,這次回到洋基3A戰力就備受各界以放大鏡檢視,甚至洋基總教練認為他目前只有3A的水準,實在是把我們台灣囝仔看扁了,異鄉的孩子在國外打拼受到這樣的對待,聽了讓人很心疼,這次他回到大聯盟比賽,輸贏都不是重點,而是這種努力向上、爭取機會的精神,令人感動不已,有實力的人是不會被埋沒的,希望咱台灣人端午節那天一定要起個大早相挺,好好替他讚聲啦!

雲管處長鄭榮峰表示,一見雙雕藝術季七股鹽雕展現場,王建民這顆閃閃發亮的台南之光,從開幕就一直深受民眾的喜愛,他的球員之路高潮迭起,宛如一部激勵人心的自傳電影,從震驚全世界,到受傷後跌入人生低潮,一路走來十分不易,端午佳節民眾除了吃粽子、看划龍舟、到七股鹽山跟鹽雕作品拍照外,最重要的是要守在電視機前關注球賽,相揪一起來關心台灣囝仔王建民在棒球場上的表現。(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