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漢神慢跑募37萬 捐贈建山國小

記者祝小珍/高雄報導

歲末年終也是分享愛與關懷的溫馨時節,漢神百貨日前舉辦的「耶誕慢漫跑」活動,吸引了上千名熱情民眾裝扮成耶誕老公公齊聚愛河為公益而跑,報名費全數捐給高雄市桃源區建山國小作為森巴鼓隊基金,另外一個活動「讓愛轉動」公益捐贈作為校內急難救助金,在民眾的熱情參與下兩個活動總計募集37萬多元的金額,全數捐贈給建山國小。

這場「耶誕慢漫跑」公益活動,結合高雄在地的愛河美景,邀請民眾一同讓愛的力量大步邁出去,而「讓愛轉動」的活動藉由傳遞歡樂的旋轉木馬,讓小朋友有機會發揮自己的小小力量,凝聚成為可觀的大大能量,昨天捐贈儀式,邀請建山國小師生一同到場,接受這份來自大家的愛心,捐贈儀式中建山國小的小朋友特別表演森巴鼓,以熱情活力的樂音表達對大家的感謝。

此次活動所捐贈的對象,為曾是莫拉克風災區的高雄市桃源區建山國民小學,期望藉由此次的捐款,協助需要幫助的學生們,而為了讓學生們走出風災的陰霾,建山國小2年前募款成立布農森巴鼓隊,不但讓學生揮別陰影,更在國際比賽中表現亮眼。(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