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了解毒澱粉爭議 檢察官27日下午拜訪王東清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毒澱粉案件扯出技術研發者「王老師」王東清,26日有王東清學生出來受訪,王東清本人也曾短暫在媒體前出現,27日下午台南地地檢署檢察官周盟翔,與市府官員共同前往王家拜訪,希望釐清案情。

王東清曾研發魚膠原蛋白,在學生眼中是個喜歡研發技術的老師,因多年前的技術被捲入毒澱粉風暴,原本王東清要接受媒體訪問一次說清楚,但他臨時打退堂鼓,並在27日轉趨低調,清晨就出門,直到下午4點左右才返家。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周盟翔與台南市府官員在下午4點多抵達王東清住處拜訪,周盟翔表示,目前王東清仍不是嫌疑人身分,來拜訪主要是了解澱粉事件的原委,希望能獲得更多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