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計程收費虧欠宜蘭 陳歐珀怒撕報告、砸到官員臉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右)針對撕報告事件表示,他是受不了宜蘭人受委屈,才會這麼氣憤。(資料照片/記者王文萱攝)

記者陳佳雯/綜合報導

交通部1日到立法院報告國道計程收費案,但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不滿國道5號要收費,怒撕報告書並往外丟,沒想到撕碎的報告卻砸中交通部秘書室的秘書任台平,他臉部遭砸,眼睛紅腫。此行為連同黨立委李昆澤都看不下去,說「可以體諒心情,但不應該脫序。」

陳歐珀事後表示,他實在是受不了宜蘭人處處遭受委屈,才會這麼氣憤,橫向國道因里程數較短,未達收費站設置標準,頭城到蘇澳的平原段,只有24公里,交通部顧到其他橫向國道用路人的用路權益,為何都符合定義的國5卻被獨漏,全國只有宜蘭縣民的用路習慣要改變?

陳歐珀說,因應國道計程收費,全國辦了8場說明會也獨漏宜蘭,但收錢的部分,宜蘭人卻跑不掉,交通部的便宜行事,行政怠惰,根本就是吃定宜蘭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